生而自由,爱而无畏

【风调禹顺】日常不过的日常

*伪现背

*小甜饼


    张峻豪觉得,张泽禹在镜头前面总是很少跟自己交流,于是闷闷不乐。


    老师说这个镜头需要他们俩互动一下,张峻豪顶了句:“不拍假的。”


    工作人员摸不着头,这俩人平时关系不挺好,这是闹别扭了?工作人员想着小孩子之间有摩擦很正常,就没继续要求。


    这话旁边的张泽禹当然也听到了,不解地皱眉看他,侧着肩膀去撞了他一下:“干嘛啊你。”


    张峻豪装作没感觉,继续不理他。


    摄影师已经开始拍了,张泽禹没注意,又伸手去拍了下默不作声的张峻豪的帽子。


    张峻豪余光瞟到了摄像机亮起的光,回应了张泽禹的“招呼”。


    张泽禹按住张峻豪的手去够他的头:“犯什么病呢?”


    见摄像机扫过他俩,张峻豪收回手:“你才犯病。”


    张泽禹搂着张峻豪出了练习室的门:“老师我陪张峻豪上厕所去哈。”


    把人带到隔间换衣室,张峻豪问:“我在这上厕所?”


    “滚,跟我说说你是有什么不满意的。”张泽禹把人按在墙上。


    张峻豪看了下周围。


    又是没有镜头的地方。


    张峻豪不说话。


    张泽禹:“说话。”
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


    张泽禹见他赌气地把头扭向一边,嘴还硬得不行。


    软下声来哄他:“你得告诉我,我哪里做错了我才好改对不对。”


    张峻豪犹豫了一下声音干涩:“你不理我。”


    “嗯?”


    “每次有镜头在你就不跟我一块玩了。”


    张泽禹不知道这事,但还是先道歉道:“对不起,我不知道,我没注意到过,你因为这个生气了。”


    张峻豪像刚才一样的动作:“没有。”


    没有听到张泽禹的回应,张峻豪心想自己是不是说过头了。


    僵硬开口道:“怎么不说话了,我错了,我不应该……”


    “应该。”张泽禹打断他,“我不说话是在想怎么哄你。”


    张泽禹微微抬头亲了他一下:“这样行吗?”


    “行。”张峻豪脸倏地红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张泽禹把人带回练习室,张峻豪跟在他后面低头看手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张峻豪,抬头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哦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两人坐在一块贴着不知道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

    工作人员见他俩一块进来,心想,这是和好了?

    

    然后就看到张峻豪捏了下张泽禹的手,正准备拍他俩的摄影师,来了个极限运镜,把镜头转向了其他人。

    

    心中默念。

    

    可不能给剪辑兄弟增加工作量。

评论(5)
热度(19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粉星星眨眨眼_ | Powered by LOFTER